本週五有高雄的腸友卡卡、Party、LV家遠從高雄上來花蓮玩,他們把"生活就是"民宿包棟了下來,趁著這個機會,花蓮PPG決定在這邊舉辦一個花蓮腸腸聚會,爸爸媽媽們就在後院烤肉,讓腸子們一起玩,這對膽小鬼Mocha來說,真是一個社會化的好機會!

  生活就是民宿位於荖溪,靠近鯉魚潭,要到這家民宿的路真是有夠小,但是民宿的景緻真的令我十分驚豔,下面這是入口的大門。什麼?你說看不到門?這涼亭下面就是門口呀,設計十分具有匠心。

  最最重要的是民宿的後方還有游泳池!看這些腸腸們游的多開心,還有湊熱鬧的主人們,專門下水……搞笑的~XD

生活就是民宿烤肉 2010-4-30 下午 04-47-28

生活就是民宿烤肉 2010-4-30 下午 04-40-00

生活就是民宿烤肉 2010-4-30 下午 05-03-02 生活就是民宿烤肉 2010-4-30 下午 08-15-24

  您瞧,這可遊得多麼悠遊自在啊~

  不過在氣溫只有十來度的山區,從下午四點游到快晚上11點,這耐冷的水性堅強,可真讓小弟自嘆弗如……

  回到正題,除了腸腸們被丟下水與草地追逐戰外,腸爸腸媽們的烤肉也不得不提,這次烤肉內容有好事多的牛肉片(多到十來個人吃還吃不完……),鮮嫩的現切豬肉,加上總舖師的獨家絕活無敵烤肉醬,鮮嫩香甜到爆炸!(我有偷偷問秘方,但偏偏不要說出來咧XD),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看下面這腸爸友情贊助的鮮蝦!

生活就是民宿烤肉 2010-4-30 下午 08-44-30

  吃起來超甜的!這兩天每次看到這張圖,口水都會不由自主的流出來,當天晚上我吃的份量應該會讓我自己的膽固醇爆表吧……

  烤肉時間告一段落後,就是為腸腸慶生的時間了,蛋糕是用乳酪作成的,腸腸們吃得超開心,愛吃鬼Mocha也湊上去狂吃,明明就不是牠生日居然還吃掉這麼多,真是小貪吃鬼,難怪最近越來越胖了。

生活就是民宿烤肉 2010-4-30 下午 09-28-23

  來到尾聲,吃飽喝足,到處跟腸腸們合照,看他們逗趣的動作,除了下面這張全家福以外,還有小Mocha帶著花圈回眸一笑傾國傾城的照片,你看,這小傢伙多麼專業啊?

生活就是民宿烤肉 2010-4-30 下午 09-12-11

生活就是民宿烤肉 2010-4-30 下午 09-48-12

  不可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作為完美的Ending啦!各位朋友,我們下次見~

14bdc4194e2c36.jpg 

 

 

 

 

 

 

更多照片: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surotno1/sets/72157623971854234/
(點選照片可連至Flickr下載原尺寸照片)

 

延伸閱讀:Milky幸福日記.生活就是民宿烤肉啪

 

生活就是民宿

974花蓮縣壽豐鄉
荖溪49之1號
0915-378-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