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泰國美食的小店是有天我要去 One Way 吃梅花肉套餐時,發覺到的時間太早,One Way 還沒開店,結果我們在門口徘徊時,隔壁暹邏泰食的老闆娘笑咪咪的上前來搭訕,說他們的料理很好吃,問我們是否要試試看?不過我這個人一向是不吃辣的,就連從小到大我老爸用"不吃?不吃我就打!"這種激烈招數,都不改我絕不吃辣的風格。(實際上是因為我的身體不耐辣,只要一點辣就會受不了的拉肚子跟嘴破)但老闆娘非常熱情的說他們可以為不吃辣的客人做"小小辣"這種辣度,絕對可以讓我滿意,所以就當作上當受騙,走進去吃了。


  然後我就變成了該店主顧……


  來看看這最推薦的兩道菜:椒麻雞與打拋豬肉飯之一的椒麻雞,它的辣味都來自於沾醬,所以辣度可以自己控制:

  接下來是這道清湯粿條,泰國菜特有的酸辣味道,非常的開胃,而且吃起來有一種清爽的感覺,覺得整個人舒服了起來,湯的味道非常香。


  因為之前去吃都沒拍照,所以主菜部分只有這兩張圖可以獻醜,接下來就是必點的飲料泰式奶茶啦,此外這次我們還點了南瓜濃湯,也不錯香甜,濃郁到非常誇張啊。


  前陣子我朋友從外縣市來找我玩,第二天晚餐時刻我為了要帶他們去吃什麼愁煞了頭,畢竟名產都吃過了呀,最後我帶他們去這家暹邏泰食,結果他們也是吃得讚不絕口,推薦這家店完全沒有讓我丟臉,所以也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