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閒著無聊,於是就跑到七星潭去看海,因為每次去都是從民宿飯店那邊下去,這次就想往另一頭的方向,看看有什麼不同。

  來到海邊,看到岸邊人超多的,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來都沒有這麼多人的感覺,今天有什麼特別的嗎?怎麼大家都想來海邊呢?


RIMG0956.JPG

RIMG0957.JPG

 

  來到海邊必作的事情當然是打水飄,看海浪,聆聽海風雨浪濤交織的聲音,打了幾個水飄後,居然看見海面上有人在攝影?那種大到不行的攝影機,不是電視台在用的嗎?這還不止,轉頭回岸上一看,連岸上都有攝影師在取景。


RIMG0980.JPGRIMG1010.JPG

 

  謎底終於揭曉,原來今天是七星潭社區發展協會辦的活動,讓遊客體驗漁網捕魚的情況,而且抓上來的魚還可以當場贈送給遊客們當晚餐喔!


RIMG1039.JPGRIMG1041.JPG

 

  這是遊客們站成一排拉住漁網的樣子,其實另外一邊也有一排,只是我沒拍下來,準備拉網的時候我的位子是在網子的中間,差點被當成魚網起來,囧。


  社區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指揮遊客拉網,大夥兒緩緩往中間合圍,然後再往上拉,一股海水的腥味飄過來,魚兒終於上岸了!請看這大家聚集起來看魚,萬頭鑽動的景象,連我都嚇一跳,原來沙灘上有這麼多人!?


RIMG1045.JPGRIMG1050.JPGRIMG1053.JPG


  魚分光後,只剩下一些不能吃的魚類,跟不知道為什麼被網上來的小魚,明明網子洞比小魚大了很多,怎麼會被網到的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啊……


  另外,各位可以猜猜看,第二張圖畫面中間那條長得像是被打到連他媽都認不出來的怪魚是什麼?


RIMG1054.JPGRIMG1055.JPGRIMG1056.JPG


  答案揭曉,他也是河豚,囧,長得這麼醜的河豚我這輩子都沒看過……


  總而言之,這次意外碰到社區發展協會的活動,感覺還真是很不錯,大家有空的話可以聯繫看看下次活動什麼時候,一起去七星潭走走喔!



七星潭社區發展協會

■ 連絡地址: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79巷5號
■ 連絡電話:     03-8221592或0987-146650,
■ 電子郵件:     magic680207@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