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夢幻湖之名,是看PTT花蓮板知道的,據說目前有到過這個景點的人還不多,看了網友分享的照片,覺得很心動,感覺像是外國的風景一樣,所以一直想去一次,帶塊布攤在湖畔野餐,感覺一定很舒服,所以這天我就興沖沖的出發了。

  這是湖畔一角的景色

 RIMG0268.JPG

RIMG0201.JPG 

  到夢幻湖這天剛好碰到地主在放養鱘龍魚,整小貨車的魚被放養,感覺很有趣,過一陣子應該就可以看到湖裡頭鱘龍魚優遊自得的游水的樣子了吧。

RIMG0276.JPG  RIMG0281.JPG

  接下來沿著貨車旁的小徑走,小徑順著半月形的湖畔,可以從各種角度看到夢幻湖。

RIMG0295.JPG RIMG0314.JPG RIMG0316.JPG

  夢幻湖旁有一間民宿,不知道跟夢幻湖有沒有關系,我在猜應該是夢幻湖的主人?不過回家以後問曾經造訪過這個地方的老媽,她卻說這裡似乎跟民宿無關,是另外七個人合夥買下的,不知道真實情形如何,只好等知情的人來告訴我了,下面這是民宿的照片。

RIMG0319.JPG

  我們還在湖畔的樹蔭下野餐,拿著鮪魚罐頭夾餅乾、土司麵包,還有巧克力、柳橙汁,吃的時候微風不斷吹過來,伴隨著蟲鳴鳥叫,陽光非常的輕柔,連天空都藍的醉人,吃完午餐後躺在草皮上小憩,被大自然包圍著午睡,感覺真的非常非常舒服,幸好現在還不是很多人知道這裡,所以才能享受這樣悠閒地下午,我想我會再找個時間去享受這種猶如走進歐洲般的愉快感受吧。

RIMG0210.JPGRIMG02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