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分享的世界大同

我承認,我就是不甘寂寞!!吃飯時我在意的是別人有沒有夾不到的菜,唱歌時我在意的是別人唱完歌後有沒有人給他鼓掌,搭公車時我搜尋的是,老弱婦孺有沒有座位坐!!
我就是不喜歡獨居,我就是喜歡兩人分享世界大同的掏心掏肺者。你們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認為絕大多數的好處,如果可以的話,儘可能的分享給別人,越讓更多人體會我的感受,我就越能夠肯定自己生命的意義。搭電梯時我忙著看後面有沒有人,不急 著將電梯門關上。嚴重一點的,進電影院看電影我還會先買三個人的票,然後打電話給親朋好友說,這裡有免費的電影。我就是喜歡身邊多一個人。
多一個人上館子可以分享彼此喜愛的料理。多一個人看電影時可以嘗試自己平常不會看的電影。要裝璜自己的房間時,更要考慮同居人的品味,一定要將兩個人的喜 愛融合成第三種風格,這樣才會有甜蜜的滋味。我不是討厭自己,只是喜歡身邊多一個人。
我認為兩個人分享愛情片的warm,遠遠勝過一個人品嘗恐怖片的驚悚。
我認為兩個人到有風格的餐廳享受燭光晚餐,遠遠勝過一個人走到樓下吃路邊攤。
我認為兩個人窩在床上取暖,遠遠勝過一個人蓋滿棉被的孤單。
我認為兩個人情話綿綿的對談,遠遠勝過一個人讀H的愛情小說來得浪漫。
我認為兩個人到戶外踏青,遠遠勝過一個人躲在書店看雜誌來得開心。
我認為送禮給我在乎的人,遠遠勝過一個人買八萬元LV得到的快樂。

 


最近我常常抬起頭看著星空,

在理學院三樓的走廊上呼著白色的霧氣,

可能覺得天上星星一閃一閃的,

是他們在陪伴我。

 

就這樣,不孤單。

 

這樣,可以代替兩個人所架起的小世界嗎?

我不知道,也沒辦法知道。

 

或許滿天星斗下的純真,會一直陪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