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讀物理系的關係,實在對系上分家、學長姐送學弟妹歐趴糖這件事情沒什麼印象,從我上大學以來,就沒看到系上有這種傳統了吧,以前看人在收糖,都覺得挺羨慕的,不過後來自己當了學長,也沒打算送學弟妹,一方面是我跟學弟妹沒啥交集,又是轉學生,所以沒機會,再來系上也沒有這種傳統啊。

  進了社團以後,倒是會送自己學弟妹歐啪糖,不過已經當人別人的學長,當然就不會收到了,只送不收,一直覺得有點遺憾。

  沒想到現在當了研究生,居然還可以收到這個東西,真是太開心了,算是圓了我一個小小地夢想耶,哈哈!




  只有一點搞錯了,我不是大學部啊,雖然妳們昧著良心把我當作小大一,我會暗爽在心裡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