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您一定以為我趁週末跑去農場玩,

宅男研究生居然這麼閒,整天玩?

但是事情絕對不是鄉民想的這麼簡單,

事實上我只是大半夜的跑到外面去吃宵夜,

晚上走海岸路接台11線回東華大學,

然後我就看到了前面一群黑狗。


……咦,這群黑狗的體型有點大隻……

台灣黑狗什麼時候發育都這麼好了?

他們在我瞳孔裡頭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我趕緊扭開車頭滑過牠們旁邊,

靠北啊,是一群羊啊!

我騎過的時候還聞到濃濃的羊騷味!


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會在一條大路上看見羊群在散步啊……Orz


順帶一提,前天我也在那附近的路邊草地上看到一頭牛,

我家附近不遠還有個馬場,常看到馬跑來跑去。


難怪有人以為我都騎山豬上下學……



(山豬,我不是說你,我不想騎你,我對肛肛好一點興趣都沒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