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別鬧了,費曼先生這本書,裡頭的費曼挺有趣的,做了很多讓人哈哈大笑的事情,而且後來我發現,其實他女人緣挺不錯的,這點從封面的照片,絕對猜不到……

  看到後三分之一,突然覺得不大對,像在研究原子彈的期間,費曼沉迷於開鎖這件事情,常常把同事的機密文件偷出來,還有次把朋友的重要文件拿走後,留下「哈哈,我拿走了喔」形式的紙條(他當作他是跟名偵探對決的怪盜了嗎),我就在想,這個玩笑也太過份了一點吧,要是我的話一定打他一頓!

  仔細想想,費曼做的調皮事多不勝數,所以贏得物理頑童的美譽,所有的一切都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玩笑話,聽了過去也只是會心一笑而已,不過如果故事的主角變成區區在下修洛特又會怎麼樣呢?

  我猜我一定活不到今天……

  趣事之所以能夠只是趣事,那是因為他是費曼,諾貝爾物理獎得主、加州理工教授、享譽國際的費曼先生,因為他在某個方面太強,所以連缺點也會變成優點,而原本的優點,就更被人所欽慕了。

  真是感慨啊。

  所以人一定要努力提昇自己,讓自己有一兩個遠超越其他人的優點,這樣自己身上的缺點就會被掩蓋過去了,不然當別人看著自己的時候,總是會先看到你的缺點,慢慢的把優點忽略。

  一定要努力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