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受人之託,到處去7-11問有沒有航海王的iCash,
找遍羅東的小七,居然都賣光光了,
有沒有搞錯,有這麼熱賣嗎?不過就是航海王圖樣嘛!

找了這麼多家都沒有,真是有點失望,
回家路上,在我家外頭的7-11買飲料,
想說碰碰運氣。

「那個,有沒有航海王的iCash?」

「……這裡……」

店員露出一副「你都沒在看」的表情,指著我面前的小架子,
滿滿一大堆iCash……囧

(其實也就六七張啦,不過真的算很多了,別的店都賣光光。)

所以,請看:





好吧,我知道我拍的很模糊,
這也是沒辦法,誰叫我的手機拍照功能差勁……
不過喬巴真的是很可愛啊!>/////<

然後最新消息是,對方好像自己買到了,
所以……我這兩張可以自己吃掉囉,囧"

好險我也很愛航海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