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群女孩子幾幾喳喳的走了進來,
嗚,真可愛,一群正妹,
然後是他們的朋友,幾個男的……
嗯,同學吧……


嗯……嗯……呃?耶?啊?看起來這麼小毛頭樣……是國小生還是國中生啊!!!
所以那群女的也是頂多剛升國中?
囧!!不可能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時候走進來的是阿桑,都會覺得她們兒女應該都很大了吧,出社會了嘛?
然後聽他們講話才發覺……啊?他們是高中生?

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時代,年輕的小孩看起來像快成年的少女,
未成年的男女有時卻看起來已經像大叔大嬸了?囧"





另外,我居然已經會被小孩子叫叔叔了……
嗚,小弟弟小妹妹乖,要叫我葛葛喔!(眼睛瞪大!)
創作者介紹

滿天星斗的純真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uio
  •   很多「樸素」的高中生走在路上穿便服真的會有種……過於成熟的感覺。
      班上就有倆個女生是這樣,男生就是有一群啦……(遠觀)
      很多人都跟其中一個女的講要去剪頭髮啦,可是對方都沒去剪。
      那種都是連層次也沒有的,加上又不綁起來,綁起來可能又只是垂的馬尾……
      所以一不綁就像瘋婆子,不然就是貞子,就算整理得整齊,看起來還是很重。
      雖然我不認為一定要去打扮成花姿昭展,可是……那樣會讓旁人看了很難受。
      因為其中一個女生剪個咩咩頭應該會挺可愛的,她卻頭髮旁分(就像桂綸鎂的髮型,可是她是長頭髮~~),長到差不多快到腰……(倒地)
     
      像在還有國小就化妝呢!
      15歲就當上夜店女王。
  • 所以說現在人的年紀還真的不容易看得出來,對吧,
    視覺年紀跟真實年紀都有差……Orz

    修洛特 於 2008/04/14 23:05 回覆

  • katukiyoli
  • 有些人不是長的過於老成
    就是羨慕的娃娃臉,
    現在13~28的女孩穿著都差不多了
    只差用聊天文字來分辨了..
  • 有時候言談文字也分不清楚呢,
    有些人年紀一大把,講話還很幼稚,
    也有些年紀小,說話卻很成熟。

    修洛特 於 2008/05/11 13:16 回覆

  • ericwang750222
  • 嗯...我也常常錯認
    有次作公車看到一個胸前極其雄偉的女生
    但是你知道讓我錯愕的是啥嗎?
    她......是國小生 還穿著國小運動服
    天啊!!!!
  • 噗,發育的太好~

    修洛特 於 2008/05/11 13: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