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年,有個女生在十二點時哭著來找我,她說她跟男友分手,那男人始亂終棄,讓她懷孕墮胎,又在外面拈花惹草搞外遇。

 

那天晚上她好難過,一直哭一直哭,我就帶她去外頭走走,讓她哭個夠,聽她哭泣聽她罵,抱怨男人有多賤,借她肩膀讓她哭,安慰她哭夠了就要勇敢向前走,陪著她一起痛罵那個賤男人,然後夜深了,伴著皎潔明月,送她回去宿舍,要她早點睡。

 

過了幾天,她又哭著來找我。

 

「我做了好傻的事。」

 

有個剛剛認識的男人,和她見了面。

 

那天晚上她好難過,一直哭一直哭,他就帶她去外頭走走,讓她哭個夠,聽她哭泣聽她罵,抱怨男人有多賤,借她肩膀讓她哭,安慰她哭夠了就要勇敢向前走,陪著她一起痛罵那個賤男人,然後夜深了,伴著皎潔明月,他輕輕的在她耳邊說:

 

「他對不起妳,妳也對不起他,那就扯平了。」

 

 

 

 

以下內容為保護本部落格未成年觀眾,予以刪除。

(還看,阿鬼就是妳!)

 

 

 

 

 

 

 

 

 

 

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當好人跟當壞人就只差最後那一步,原來我們這麼近,五百年前本一家。

 

如果永遠碰到的都是壞男人,那說不定要想一想,為什麼明明身邊的男人大多是好人,但是自己永遠選到的都是壞人,別弄到朋友都不想同情妳啊!

 

 

 

 

好吧,我知道你們要說什麼,我自己講。

 

肥水不落外人田,怎麼想都是跟我感情比較深,幹麼便宜陌生人嘛……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