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7個人,
列出其他7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7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7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7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一.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對別人而言可以,但是我無可避免的會一直眷戀著過去,所以這一題對我不行。
    (所以甩了我的人會拼命不讓我看到,免得又被我喜歡到~菸)

二.最近最鬱悶的事?
A.  硍,到底考不考的上研究所啊!

三.你覺得婚後多久生BABY最合適?
A.  婚前生可不可以?

四.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好學校的碩士學位

五.如果你是頭彩一億元的得主?
A.  三千萬投資,三千萬買房子,三千萬儲蓄不可動用,一千萬……分成十年慢慢零用。

六.什麼事情會讓你抓狂到破錶,抓狂到想殺人?
A. 背棄大義的行為。

七.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  交到第一個女朋友的時候?

八.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它?
A.  在科技公司敲著鍵盤準備簡報,桌邊擺著我上個月出的小說,老婆桂綸鎂剛剛傳來簡訊要我早點回家。
     ……妳真的覺得桂綸鎂會變成我老婆?

九.和戀人/老公/老婆 吵架之後,多久會和好?
A.  幾個小時候,因為我投降了。

十.戀人/老公/老婆 最讓你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 我現在哪有這種鬼東西……

十一.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A.  好好唸書。

十二.接下來你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Why?
A.  俄羅斯,想去找老婆,不找白俄新娘,我去哪裡交女朋友?囧

十三.你會希望人生可以從來嗎?
A. 當然,我又不是很成功~

十四.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想生幾個小孩?
A. 兩個

十五.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 保留前情人的照片或信件嗎?
A. 不會,但是不要拿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十六.你目前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A. 考上台大研究所,女朋友是桂綸鎂一樣。
    笑屁,說出來會被笑得夢想,才有當作夢想的價值啊!P﹍P

十七.你覺不覺得自己很帥(美)?
A. 真是帥到翻掉……早餐店的阿姨都這麼說。

十八.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一件什麼事?
A. 這件事一定要有正妹在我旁邊才做得到……

十九.如果可以讓你自由選擇投胎,你會選擇當什麼?
A. 人身難得。

二十.這個遊戲會造成你的困擾嗎?
A. 如果出題者不幫我介紹正妹,我就要說會!





喔,點名七人囉,給我聽好了!



孫悟空
星矢
哈利波特
約翰.法雷爾
萊因哈特
比爾蓋茲
丁丁,紫色有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