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去麥當勞,所以常聽到有人在隔壁桌炫耀自己很受歡迎。

  比如說,前天有三個很沒良心的女人,一邊偷偷嘲笑身有疾病的店員,一邊互相說著那一桌的客人一直偷看她們,我不知道有沒有被指到,但是天殺的……小姐,我是在瞪妳們,並不是想看妳們的象腿凸腹,還有那三顆腐爛到散發濃濃惡臭的心!

  今天情況沒這麼糟糕,旁邊的一桌女人,只是在炫耀另外的女人很討厭她,因為那個女人覺得她一直勾引自己的男朋友,當然我旁邊的這位女孩子認為自己一點都沒要勾引人,是男人都一直自己靠過來。

  我抬頭看了一下在炫耀的幾位小姐。

  嗯,我很肯定妳們在旁邊說的那句話:「我們好像喝太多了,有點醉了耶。」

  而且,肯定不是只有醉了一點,要不要先喝瓶解酒液?





  其實我不介意聽到炫耀,人之常情,但是拜託這幾天遇到的這幾位大小姐,旁邊的人真的不是因為偷偷愛慕妳想要偷看妳,炫耀歸炫耀,不要牽拖到陌生人身上好不好?囧


  順帶一提,我現在真的很後悔沒直接站起來罵那三個歧視喜憨兒店員,在那邊偷偷嘲笑的混帳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