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痛,好像感冒了,從早上起來開始,腦袋就一陣一陣的發脹,好像腦汁要爆出來了一樣,超級不舒服的,所以從中午開始就忍不住躺在床上睡覺,居然一直睡到晚上八點半,自然什麼書都沒念到了。

  記得在睡夢中好像身處一個半機械的世界,那種大戰後世界毀滅的樣子還很清楚的被我記得,明明頭痛的要死,居然還這麼頻夢,真是受不了我自己,不過說實在的,光是用眼睛看話,睡夢裡頭的那個世界還蠻有意思的,世界毀滅以後人類會怎麼活下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又變得如何?

  這段夢持續了很長的時間,如果在夢裡面也能計時,我想我在夢裡大約經歷了幾個月,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不過到夢的最後,我躺在一個小房間裡頭睡覺,夢中時間早上七點,我在夢中被嚇醒,好像我下禮拜要期末考了,卻還沒唸書,夢中的我整個人彈了起來,大叫:「我要努力唸書了!」

  然後,我就真的醒過來了。




  我沒虎爛啦,以上都是真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