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時間一小時→睡眠時間十二小時

鬥志激昂→消沉懶散

憤世嫉俗口頭禪→宅男術語

立正姿勢超標準→不由自主三七步


嗯,我才退伍五天,已經恢復成100%的死老百姓了,
回想一下當兵發生的事情,
居然感覺好像好久好久以前發生的?
人類的恢復能力果然很快……

不過可不可以至少讓我保留當兵時超想唸書的鬥志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如同很多人跟我講的,
當兵的時候過的太累,被壓榨的太過火,
剛剛退伍就會有一段厭倦反彈期,
如果是平常也就算了,
可是我現在沒有這種美國時間調適啊!
能不能讓我的的調適期延後到三個月以後?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