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這麼多年沒有發行個人專輯的卓文萱,終於又發了新專輯了,與高二時只有一首想家好聽不同,這次的[習慣]專輯,首首都值得一聽再聽,而這裡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可以不可以。

  其實當初專輯剛剛發行的時候,我就想要介紹這一首歌了,不知道為甚麼一直都忘記,今天終於將它補上來,算是完了我自己的心願。

  當年我剛剛上大學的時候,恰好是卓文萱發行第一張專輯的時候,那時的她不過高一,就讀華岡藝校,而我當時在文化大學唸書,有次早上上課,剛好在路上遇到匆匆走過的她,我發現是她,直盯盯的朝著她看(我在懷疑是不是真的是她),結果她發現我認出她來了,低著頭很害羞的跑回回學校去。(果然是新人啊,囧)

  那個時期的她,真的很清純可愛啊,相較之下我就比較不喜歡現在的她的造型了,有點濃妝豔抹的感覺,失去了當年的清純美。

  不過她的歌真的很好聽呢,現在已經很少有歌手可以讓人覺得整張專輯都很棒的了,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聽聽看她的歌喔!



可以不可以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趙之璧 編曲:鍾興民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已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