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快要退伍了,這段日子回憶起來不長不短,可是卻令人想要在領到退伍令的那一個瞬間就把這一切全部忘掉,所以,我一直想在退伍那天,就把我的整個人換成新的。

  把手上的廉價手錶換掉、鼻樑上的眼鏡換掉、舊舊的T恤換成嶄新的襯衫、頭髮留長,站著屌不啦機的三七步,別人喊我名字的時候我回答「什麼事情?」而不是「有!」。

  其實就算我自己想想都覺得這樣的行為好笑又幼稚,就算外表改變了又如何?只要心沒有改變的話一切還不都一樣嗎?我需要改變的是什麼,不能變得又是什麼呢?其實我心中一清二楚。重點在於我有沒有那樣的信心與決心去辦到而已。

  然而人的軌跡就像是一道劃過天空的拋物線,依著慣性向前,明知可能無用,但人就希望藉著改變外在,或多或少的影響內在吧,我也不能免俗。

  朝天嘶吼,我就是我,我也還是我,只是我會變得更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