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心愛ㄟ妳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妳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儘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我儘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雖然這首歌出來很久了,不過一直沒時間把這首歌貼到部落格里頭來,
直到今天才心血來潮的想起這首歌詞讓我很有感覺的歌曲。

其實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對它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覺得怪幼稚的,很亂七八糟的曲風,
心想,這也是周滷蛋對自己的突破吧,算了,勉強聽聽就好。

但等到整張專輯出來,重新聽了它們,
雖然對於一些抒情歌更加喜歡,
可是以歌詞來說,我卻發覺我更喜歡這首牛仔很忙,
如果每首歌曲都是一個人,那麼這個牛仔很忙就是一個很理想化的人吧,
他一定被人笑著長不大,一定有很多人會告訴他:
「你要面對現實,世界是很殘酷的,你不改變,就是錯誤!」

我喜歡它,因為他依然除非萬不得已,只射橡皮筋,
就算大家都在笑,他還是微笑著要大家一起上,解決掉敵人,
堅信正義需要他,美女需要他,他還是可以堅持著信心忙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