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是男的都受不了……千萬不要跟男人講到當兵啊,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他會不會突然變成一個人。

  起因是今天心血來潮到黑特去PO了一篇文,開玩笑說如果可以把兵員調去圍堵飆車族,補充警力不足的話,應該會很好吧,結果就開始有人跳出來扯什麼兵員不足是虎爛,我被立委「教育」的很好之類的話。

  我心想,我根本不是想講那個好不好,連標題都是飆車族耶……這個人是在酸什麼啊?查一下對方之前的文,明明也不是那種會鬧人的腦殘啊……結果整個討論串就變成了兵員足不足之誰是腦殘大作戰,氣得我腦血管差點爆掉,就把主題刪掉了。

  其實這次算是很小的事情了,之前常常發生很誇張的事情,有些人會突然問你當過兵沒,幾梯的啊,然後如果你比他晚當兵,那你就慘了,他會開始擺學長的架子,然後百般的酸你,你會看見他彷彿用一種瞧不起你的眼神,用上司命令下屬的語氣跟你說話,然後講的話都很難聽很雞掰,可是他會覺得他這麼講是應該的,你不爽的話就是白目、草莓……

  這種人完全不會去想他有沒有資格對別人這麼說話。

  而且很怪的是,如果你認識這個人,或者去查他平日的言行,會發現他很正常,甚至有的時候讓你覺得很這個下賤腦殘的混蛋,平日說話是很有道理,很有禮貌的。

  可是一談到當兵,就變了個人。

  其實這樣的人不多,但是只有10個人裡頭有一個,就足夠令人頭痛了,每個男人都要當兵,10個裡頭有一個,台灣就有12萬人可能隨時變成講話很機車的人,詭異的是,讀軍校當軍官的人不會這樣,會這麼做的都是些退伍小兵……

  可能是當兵的時候被操的太過火,所以心理變態了吧,一想到當兵就會不甘心,想要找人出出氣,不過不要找我,我可沒有那個義務讓你拿來出氣,你沒那個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