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登入的訊息從右下角彈了出來,是『=^.^= 自信,就是……』,這是我前女友這幾個月來用的暱稱。

  「耶,你什麼時候上線的?」「工作的事情怎麼樣了?」

  她回了簡短的幾句話,然後就無聲無息,或許她今天在忙吧,我也不甚在意,繼續我手邊的事情,過了一會兒又丟了幾句話給她,也是愛理不理的樣子,我有點生氣了起來,心裡想:「怎麼很不想理我的樣子!」

  直到時間已經快六點了,她突然傳來想要玩踩地雷的訊息,我有點焦躁,我在想:「難道只有妳找我我要回應,我找妳妳就可以愛理不理的嗎?」看著那個邀請的訊息,我眼睛發直。



  然後,我就笑了,按下答應邀請。



  是啊,我要求些什麼呢?平常我不是很能體會螢幕後的另外一個人很可能在忙,隨緣的丟著訊息,即使很久才得到回應也不會有什麼不高興的想法嗎?今天的我是怎麼一回事呢?或許我心裡還不大習慣把她當作普通的朋友吧,也許是五年來的習慣,總是自信的覺得我們會把對方當作最重要的唯一,當這層關係被剝離,我卻還有如沿著拋物線前進的球,想法順著那條軌跡,一時之間也轉不出來。

  放妳走,讓妳快樂。

  偷偷地放水,讓她驚險地贏了兩場,就像以前每一次跟她一起玩遊戲一樣,我不會說笑話、不會耍浪漫,但我知道這樣妳會快樂,然後,妳走了,帶著快樂走了,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洛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